close

undefined

 

Mita來吃米塔害羞.gif

米塔集團近年開了很多國際餐旅事業

飲品、火鍋、烘培、義式餐館等....

這次要來吃百貨首店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

 

undefined

undefined

 

空間很寬敞、室內燈採黃光很有氣氛

 

undefined

 

一進門可見一堆蔬果,原以為這只是裝飾

孰不知廚師默默的從裡頭走出來...拿了顆南瓜進去

(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現切現吃的概念~

 

undefined

也有付費的酒品,一旁水箱裡是活跳跳的海鮮們

加購活跳波士頓龍蝦也只要 NT.688

 

undefined

undefined

 

簡單拍了幾張菜單

想看詳細點的人可至粉絲團觀看

 

undefined

享樂野菜自助吧  (無點主鍋者:平日288/人、假日或晚間328/人)

有點主鍋都可免費享用新鮮野菜無限吃~

原本以為品質會爛爛的!?

結果意外的新鮮!!!!!超級新鮮!!!

顛覆一般的火鍋店,排列的很整齊,我好喜歡

不愛吃蔬菜的我,每個都想吃一點

(提醒:依自己的食量,珍惜食物適量的夾喲)

跳.jpg

 

undefined

南瓜、地瓜都很香甜

也有我愛的玉米筍、水蓮、木耳、菇類等....

蔬食愛好者來這,根本賺到!

 

undefined

一旁還有主食

健康的五穀米、白米飯

 

undefined

也有麵食(王子麵、雞絲麵、烏龍麵等...)

非常的多樣化

 

undefined

醬料區

 

undefined

飲料區

 

undefined

 

undefined

杜老爺的冰淇淋

多種口味,一點也不會死甜

可惜我吃不太下,只挖了一點兒

 

undefined

鍋底選擇了昆布湯頭、北海道牛奶起司

每到火鍋店只要有牛奶鍋,眼睛都亮了

(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我雷了很多次)

 

undefined

放入起司後,試喝一口牛奶的湯頭

不錯!不錯!合格!

屬於清甜的牛奶

而且加湯也是加牛奶喲

undefined

undefined

 

嚴選霜降牛鍋NT.528

來了兩盤肉,漂亮的油花,光看口水都流下來了

肉質軟嫩,根本是牛肉中的極品

 

undefined

 

沒什麼油脂很符合正在減肥的我

 

undefined

千荷田無敵海陸NT.528

海鮮:蛤蜊、鯛魚、鱸魚、天使紅蝦、小白蝦、小卷

小捲我覺得滿新鮮,吃起來Q彈

 

undefined

 

蛤蜊超大顆(煮的時間拿捏好,口感極佳)

 

undefined

肉品:梅花豬 (可選擇豬肉、牛肉、雞、羊)

口感軟嫩,不像五花肉般油膩、也不像里肌肉那麼乾硬

 

 

undefined

 

undefined

家庭號碰碰跳活蝦桶NT.288

現撈生猛活蝦,讓人吃的高檔

 

undefined

 

undefined

服務員遞上蝦桶後,示範如何煮熟

放入鍋裡,不能馬上放開夾子

(因為放入熱鍋中還是會活跳跳的,導致湯會亂噴)

 

undefined

 

很有質感的中低價位火鍋(以上價格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吃火鍋也可以很健康

蔬菜很新鮮、給得很大方重點是吃得超飽

沒有甚麼加工食品的火鍋料

值得讚賞!!

非常適合帶長輩來品嚐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F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至週六 11:00-23:00

電話: (02)7745-3331

Facebook粉絲專頁(點我

Instagram官方帳號(點我

 

arrow
arrow

    Mita簡單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